有人看文就会很开心

白心主动爆改计划-第一弹


  前排@荔仔仔 @会用马桶的猫 

  

  说起来这个饼已经画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发展成三人行还得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年前一月份跟的的面过基,当时就已经有一些计划了,毕竟等的的到包邮区,要约上还是比较容易的。后来的的这个海王(?)又勾搭上了仔仔,我和仔仔也很熟,所以索性在仔仔跟我投诉的的的时候,火速拉了三人群,取群名时秉承着绿色健康的原则,郑重地将群名定为【江浙沪学术交流中心】,嗯,很合理。


  从二月初建群画饼一直到我们上周末见面快活,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称得上是度秒如年,以至于我们早早订好了酒店,又早早捣鼓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玩法,包括但不仅限于飞行棋、抽扑克牌等等,还要交流各种奇怪的理论知识和学习心得。成功让独馋馋变众馋馋,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这段时间真的太艰辛了,实在不忍过多回顾(抹泪),而且事后想想,好多设计的玩法都没玩上!(摔.jpg)

  

  

【Day0】


  周四的时候思思@是一只思思 的快递到了,在此要郑重感谢思思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工具,让我们能使的玩意骤增,实在是太感谢了!(鞠躬.jpg)其实本来觉得应该是三四件,结果思思一下子寄来了十件,还有一些随赠的小礼品,我开箱的时候都震惊了,握在手里一大把的,满满当当富有极了。思思是最好的供应商!(超级大声.jpg)

  

  

【Day1】


  周五是出发日,仔仔的高铁比我早很多,而且她比我离的的近,所以我还在高铁站的时候,她俩就已经美美接头了。得知这个消息的我化身一只怨念缠身的妍,满脑子都是嫉妒和酸。而且她俩还不怀好意,虽然没有背着我干坏事(?)但是还故意馋我,又摆一床工具拍照又讲猫耳故事,简直太坏了!(指指点点.jpg)而且她们出门接我还没有告诉我,但是快到的时候她们告诉我,在地铁的某某地方等我的时候,前面的怨气通通一扫而光,雀跃的心情是一下子又起来了,呜呜呜。


  进地铁的时候应该是我先看到她们。她俩站在那里伸长脖子找真的好可爱,特别显眼(不是),然后我过了闸就冲了过去,拖着我的粉色行李箱扑到了仔仔和的的的怀里,呜呜呜那一刻我是最幸福的小女孩!有点忘记当时说了什么,但是抱抱牵手揉捏肯定没有落下。虽然我和仔仔是第一次见,但是感觉没有特别拘谨什么的,完全是十年老友(?)会面的熟稔。跟的的就更不用说了,非常轻车熟路地拍拍胳膊拍拍手当见面礼(?)回酒店的一路都特别高兴,话没停几乎,一直在天南地北地聊天,然后欢声笑语不断,呜呜呜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幸福QAQ!


  到酒店之后大概是下午六点多,进门第一件事先开箱,把我拎着满地跑的半个箱子的家当拿出来透透气。拿出来之后一件一件满满当当地摆了整个床,整整26件的工具,还有一些乱七八糟不可描述的小东西,总之我们都大为震撼,连拍照都要考虑哪个角度才能全部都拍进来且能拍得好看(?)


  我们似乎并不饿(因为还吃了仔仔带来的泡芙,可好吃了我啃啃啃),所以并没有急着吃晚饭,于是打算大家都洗澡然后快乐一下。不得不说仔仔和的的真是究极赌狗,连谁先去洗澡都要扔骰子(?)来决定。回看了一眼记录发现我们是七点左右开始洗的,最后居然磨蹭到九点左右才开始快乐,简直是太太太浪费时间了。以上在我们周日回想起来都懊悔不已,到底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撞墙.jpg)总之等我们全部准备就绪,就已经九点了。最终我们决定由我先吃仔仔,恭喜仔仔吃到了妍妍主动生涯中的第一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一开始还是正常的OTK趴腿,而且也没让仔仔脱,因为我还考虑到想试试把胖次塞在中间,真的很喜欢,所以就循序渐进得非常彻底。(哦对因为我太瘦了,OTK可能都有点硌哈哈哈,辛苦两位宝了)之前就说过想尝试多多用手,所以直接就用巴掌开始了。这一部分其实没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就是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确实是手比较痛,用了一些技巧也还是疼。巴掌的部分持续了可能有二十分钟,而且据反馈是不疼且非常舒服的体验,我真是个体贴善良的好主。


  换工具之后我也没怎么太用力,基本属于看什么顺眼就拿过来用一用,在我腿上待了好久才让换姿势,基本也是相对舒服的一些平趴跪趴一类。总体这一轮只打出了均匀的红,不怎么重,但是颜色很好看!(满意.jpg)唯一的问题是这整个过程可能持续得过久,而且并不怎么疼,可以说是充分得有点过头的热身了x


  之后基本上是我和的的轮流服务仔仔,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的的整体比我敢下手QAQ。当然,这里不得不提及的是,的的因为不太敢用软工具,于是在用数据线的时候,华丽丽地,打偏了,给了枕头狠狠一击!收获了我和仔仔的狠狠嘲笑x


  接下来是浅浅吃一下的的。因为一些原因,的的不能吃得太重,来之前对此感觉到非常遗憾,但是本着来都来了总不能一口不吃的理念,我还是忽悠的的试一试,毕竟我可以自由控制力道轻一点,而且才第一天也会好得比较快。流程也基本一样,也是从OTK趴腿开始,但是有了之前打仔仔的一丢丢经验,我比较敢用力了。在用亚克力猫猫头的时候的的的反应比较大,应该是工具跨度比较大,一时间还没有彻底适应。后面换姿势的时候已经有一些地方出痧了,而且还有比较明显的硬块,的的对此痛心疾首,惊觉自己原来是个脆皮!(为的的狡辩一下,可能是太久没挨打比较紧张,无意识地紧绷着也不是没可能!)


  因为的的一直很钟爱细长条打大腿,所以当然要试一试!于是拿了小黑棒开始干坏事,不得不说的的在这方面真的非常厉害,几乎没看见什么反应,虽然我也没用很大力吧,但事实证明一旁围观的仔仔都瑟瑟发抖,每打一下的的还没怎么呢,她都要抖一抖,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说起来我这次有点get到这种细长条的魅力,真的特别好看啊!尤其是一排一排非常整齐印在大腿的时候真的超级美丽,总之就是赏心悦目。另外就是大部分工具感觉都是挺好用的,小红的上色效率深得我心,木头板子类的手感很好,用起来也舒适,细长条咻咻咻的破空声真的会让人兴奋,思思给的软工具一类适应一下也能发挥得不错,作为一名新手的落点还是很有准头的,我果然是天赋异禀!(确信)


  玩饿了之后点了外卖,美美喝了汤!吃饭时间思思还给我们展示了她的工具们,真的有非常多的好东西,喜欢极了呜呜呜。睡觉前查看了一下仔仔的情况,发现几乎是没有一点痕迹了,连红都没怎么剩下,太离谱了!感到非常挫败(?)后决定再动手补补色,但总体上还是很轻,就拍了个红红热热的就停手睡觉了。


  睡觉是仔仔睡中间,多么美好的左拥右抱位!(嫉妒.jpg)第一天晚上有点睡不着,醒了好几次,而且发现了仔仔一个睡觉习惯,很喜欢抱人。一开始还有点懵逼,后面习惯了就面不改色地坦然接受了。半夜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大概两三点我被仔仔手脚并用的一抱弄醒了,然后发现仔仔好像在被人拍,隐约感觉到一些细微的冲击力,回过头一看发现的的也醒了,在探头不知做什么,不过没太在意,爬起来去上了个厕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的的的被子完全被仔仔搬运到了我这里,所以她才试图抢回来,未果。仔仔对此全然不知,她是被我上厕所吵醒的,还得意洋洋自己知道我醒了,殊不知她才是闹醒大家的罪魁祸首!(早知道就该把仔仔捞起来打一顿,以一己之力吵醒俩主动可不得好好教训一下!)

  

  

【Day2】


  到了第二天早上,大概八点就醒了,据说仔仔醒得更早,多离谱啊,这对小猪来说是多么费解!九点多应该是有拍拍,扒了一看又是毫无痕迹了,可恶啊!因为前面提到的的不能吃太多的原因,所以从今天开始就只能拍仔仔了,但是感觉这回打得也不重,现在也回忆不起太多细节。吃了午饭之后的的说困(比我还小猪),于是我们就浅浅午休了一下。但是我和仔仔不怎么困,就一直在旁边滚来滚去,哦主要是仔仔滚来滚去,因为我一直逗她说要DIY,仔仔疯狂撒娇但我铁石心肠,甚至最后仔仔说要姜膏换DIY,我都没有丝毫心软,甚至灵机一动将两个加在一起,我真是太聪明了!(叉腰.jpg)总之仔仔疯狂不愿意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欺负仔仔真的特别快乐!


  本来计划十一点出门变成了一点出门,于是放弃了前面的两个计划直奔第三个,先是采购了一些伴手礼加吃午饭。午饭的店是硬凳子,她俩在群里偷偷摸摸说这凳子坐得疼,我一开始还没看见消息,后面一打开发现是在说这个简直高兴坏了,看起来像个大变态()。但是谁懂啊真的好高兴,有一种终于有点用的成就感(?)除此之外,这个店的面也超级好吃,我是那种非常挑食的人,所以被我夸夸挺难得的,但是好吃,的的选店的眼光超级好!


  午饭后进行了一些高雅的文艺活动,结束的时候说去看日落,但是天阴了,而且我还穿了特别少衣服,瑟瑟发抖ing,于是我们纠结了一下就准备回酒店了。因为仔仔一直说其实不怎么疼了,搞得我非常挫败,于是暗自下定决心好好伺候仔仔,我们的重头戏——飞行棋和扑克牌也准备派上用场了。回酒店后我们决定飞速洗澡不浪费时间,结果还是拖到了将近八点才开始。


  先是飞行棋。其实由于我们的工具变多,原版的飞行棋已经有点不适用了,但是改起来也很麻烦,于是我就只添加了一个姜膏。仔仔走这个飞行棋的运气真的是差得离谱(?)反正所有她喜欢的格子都没怎么走到,所有我喜欢的格子都走到了!(小鲨鱼笑了起来.jpg)


  因此仔仔体验了读圈文、DIY、姜膏等一系列深受妍妍喜爱(?)的项目,而且还是多次反复走到DIY的格子(太喜闻乐见了),而且还是三次返回的保底吃满,真是一次盆满钵满的飞行棋体验啊!读圈文仔仔快冒烟了超级可爱,而且是一篇古早羞耻文哈哈哈哈哈,后面我还她要求把名字改成了“仔仔”和“妍老板”,更冒烟了哈哈哈哈哈!!姜膏的话还想了坏主意,让自己掰开,真的很羞涩很喜欢(点头)而且姜膏的见效特别快,上一秒仔仔还在还好下一秒就埋头说疼有感觉了哈哈哈哈!


  讲道理每次遇到仔仔很不愿意的格子的时候都羞得不行,会到处抱抱拖延时间心里建设并且哼哼唧唧,我都没有怎么催她呜呜呜,事后仔仔说可以凶一点什么的,我真是后悔极了,我还是太宽容太善良了啊!!!


  哦对了这部分还有一些事要提出来说说。因为我们格子里还有圈视频复刻,有一个姿势我们有尝试用,就是被动趴床沿,主动坐在被动的腰上(我没怎么坐实而且我比较轻),属于一个控制意味比较强的姿势,也挺好下手的,仔仔说很喜欢这个姿势!(看吧仔仔就是喜欢被控制x)我们的格子还有个平板支撑挨打,仔仔这个环节真的坚持得好好啊,因为本来一开始仔仔说撑不了太久,我们还说掉下来可以撑回去继续,但是后面都是一轮撑下来的,夸夸仔仔!有个边揉边打的奖励格子,本着奖励的精神不打算打太重,结果仔仔说“还可以再重一点”,那行吧我就下手了x这一趴下了一点重手,但是揉得也很频繁,感觉仔仔是很舒服的。


  我们的飞行棋是一个算分的形式,最后结束后的惩罚是210下小红,我和的的各打一半,而且每人只打一边。讲道理我感觉这个已经挺重的了,而且还是单边连续,但是仔仔似乎仍然接受良好,除了偶尔的大动静之外,几乎是全程安静地挨,太厉害了仔仔。


  然后是抽扑克牌,玩法也比较简单,黑桃♠️梅花♣️是工具,红桃♥️是姿势,方块♦️是数量,大王是DIY,小王是巴掌,随机抽取之后排列组合得出结果。事实证明仔仔抽这个的运气也非常一般,很多重工具细长条啥的都是大数目,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钢丝鞭有110还是120,这个东西凶残还留印子(有一说一印子很好看像花瓣,供应商思宝可以批量兜售给黑心主动x)还有阳光彩虹小白马,是一条由伞绳编成的七根一股的长鞭,我个人感觉这个东西用起来也还不错,看一点准头,但是我软工具的自信已经起来了,基本没啥问题。据仔仔的反馈,我打这个的时候特别舒服,用力的时候更舒服,好好好,将这个工具加入奖励白名单,真的很漂亮又很舒服啊,强推!也是我们心灵手巧思宝的作品!


  其他组合印象不深了,不过有一次仔仔抽到巴掌,于是我让的的去打,笑死的的真的用不了一点手,所以让的的去打相当于变相惩罚的的✓(我真是个大聪明!)


  扑克牌部分仔仔抽了两轮,26件工具每一件都用上了,总计1820,包括各种轻重宽细工具,刷新了对被动的一些认知(x)事后我还一直追问仔仔是不是真的很能挨,虽然仔仔只是勉强承认是中上一点,但是真的好厉害啊呜呜呜!作为一名铁血的主动每次自己试工具都觉得好痛好痛,果然一些铁被的承受能力真的很超出我的意料。仔仔打完今天的全程都还是皮肤松弛的状态,就是红的热的薄【肿】但是没有什么硬块,感觉就是一副还可以继续的模样!(可恶我是没用的主动QAQ)(以及必须要说明一下,我当初刚拿到我的亚克力猫猫头拍的时候说疼,跟人分享还被嘲笑,现在仔仔的的都可以为我证明那玩意确实疼啊!!!!)

  

  

【Day3】


  周六晚上是三点多才睡觉,但是今晚的睡眠质量明显提升,基本上是一觉睡到九点钟,醒的时候仔仔埋在我怀里,我悄咪咪问她疼不疼,她说疼,我高兴坏了x仔仔说他六点多醒了还有点疼,啊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又比之前更进步了!我后来就问要不要揉揉,于是喜提给仔仔搓来搓去,好喜欢揉揉啊呜呜呜呜。


  到今天应该才算得上是仔仔真正意义的回锅,而且是仔仔的第一次!太激动了!基本上是我和的的轮流打,除了软工具懒的拿出来挥舞,其他都拿出来试了试。今天的反应明显比前两天要大,而且我也又比前一天敢下手了!夸夸自己,我是养成系主动x基本上拍红拍热就打算收拾东西出门了。


  出门前试了试打手,因为仔仔不太接受所以重点打的的,但是也只是随便打了打。用了我们一个亚克力尺子和【戒】尺。据反馈是红红的热热的,喜欢!啊另外因为我是抓着指尖抽掌心,所以真的很喜欢的的缩回去那一下的感觉,呜呜呜呜喜欢极了。下次要试一试自己摊开放好,【戒】尺挑手背什么也要安排上!


  因为是第三天了,我们退了房逛逛就要准备各自离开了,那种离别的情绪弥漫得非常悲伤,贴贴的时候都会有种时间好快啊好不想走的感觉。仔仔的票比我早,的的还特地买了票陪我进来坐了一个多小时,当时我俩筋疲力尽地互相靠着,聊着聊着的的又馋了。


  哦对了这里插播一下,必须把拘谨的怂包的的拉出来批评一下(不是)第三天从早上开始的的就开始嚷嚷着馋,噢其实是第二天晚上就有点馋了,但是我们打完仔仔实在是困晕了都三点了,最后还是没能浅吃的的(主要是她不邀请我x)(不然我困晕了也能动动手啊喂不饱算什么事嘛),甚至连各种附加的也没有尝试,的的简直血亏!让我们复习上次面基repo的真理:不拘谨的人先享受。


  最后的最后,虽然整体上仔仔没怎么吃饱,我也有很多懊悔的地方,的的几乎就没怎么吃,做饭看起来也略有遗憾,但是作为我的第一次已经,非常圆满了,而且仔仔和的的真的特别会宠我,夸得我心花怒放x


  好喜欢仔仔和的的啊,所以要照例说一句,期待下一次见面,一定会有的。

  

  

【重要的总结和计划】


  本次比较挫败的问题在于,虽然也不是没有打疼仔仔,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仔仔都是过一会不痛不红了(可恶啊)并且没有留下太多的印子之类的。(噢的的是小脆皮的的那里我还是满意的)虽然仔仔说我的黑心程度一天比一天进步,从10→50→80,但是总分是150,好吧甚至最后一天都还没及格!!

  

  

★针对以上问题,做出以下可能的原因推测:

1、热身太久了太充分了,仔仔差不多有三个钟,并且第一天热身完啥也没干。(生气地走来走去.jpg)

2、连打少,并且一组连续的数量也少,几乎不怎么变速,而且揉的时间占据了一半。(当然要说的是我真的揉得特别好,就几乎间隔就揉一揉什么的,被两位疯狂夸夸,但是仔仔说可以不用揉这么频繁QAQ)

3、全程贝的状态基本非常放松,而且没有在紧绷的姿势大力使用重工具和细长条。(而且因为我是新手,所以会有点拘谨和不好下手,不好把握力道什么的,尤其是紧绷的姿势会让我比较紧张)

4、打着打着会因为心软而放海(?),甚至被明显感觉到。(说到这个还被质疑说难道不是贝越哼唧我越来劲吗!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我真的还是心软啊啊啊啊啊这冲突吗啊啊啊啊啊不行下次要改掉)

5、不太好判断贝的“很疼反应大但还想要”和“很疼反应大而且不想要了”。就是我推己及人很容易觉得对方是不是很痛,是不是已经超过了享受的界限,事实证明完全是我想太多,我的新手水平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x

6、过于宽容善良,很多可以重来、加罚的地方都被我善良又白心地宽容了过去,一点都不凶QAQ

  

  

★针对以上总结,作出一些调整,以备下次:

1、压缩热身时间到半小时以内,少用手,过渡也快一点,总之快点进入下一环节。

2、多明确一些规矩,表现得有原则和凶一点。(我这个声音不说A的话简直暴殄天物!)诸如什么逢七报数错一个要重来,未经允许不可自己揉,姿势坏了要加罚,多用一些控制手段等等。

3、多摁着打,多连打,多变速,越打越重很有必要,并且可以用手确认皮肤状态但是减少过多揉揉。什么不舒服的姿势也要多多安排,哪能全程幸福平趴和趴腿啊!!

4、不必心软(不是),要多多相信贝的承受能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多让贝在极限边缘爽到,下次的黑心目标是130分,好好准备x

评论(15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