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文就会很开心

恰我来时正逢春——记一次与川川快活

前排 @卷卷 



在回程的高铁上开始写这一篇repo,今天的天气很好,难得在长时段的阴雨天见到了太阳,好幸福。


上个月得知了川川来了浙,惊叹距离近之余后火速琢磨了见面,然后在阴雨连绵四月底幸福地再次见面——是的再次,毕竟去年七月我们就已经在广州快乐地面过基了。当时也巧,刚好我要去广州而川川也刚好远道而来路过广州玩。不过彼时实在是太匆忙了,我们就见面了短短几个小时,吃了个甜品在街上瞎转悠了几圈就分别了。


很仓促,但是那一天的每个细节都很清晰。


酷暑的闷热天气,结束拍摄后打车去找她,在错综复杂的负一层艰难地靠近彼此,甜品店,步行,看比赛,咖啡店,地铁站。回来后你在QQ说我们居然没有合照,我在小作文跟你说“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呢”,然后你也回我说:


“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一定。


  


【DAY1】


周一中午出发,川川说开车来接我。在高铁上的时候非常迫不及待,恨不得下一秒就跳下车狂奔(不是),总之一路都怀揣着万分愉悦的心情,满怀期待地憧憬着这一次“久别重逢”。


下车高铁之后,川川说在某个地方等我,然后我就拖着我的行李箱屁颠屁颠儿往那儿赶。隔着老远我们就互相认出了对方,然后川川跟我招手,我就冲了过去。川川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白白嫩嫩香香软软,我直接一个主动地挽手手,跟着美女姐姐跑路了!


坐上川川的副驾之后去吃饭,因为本人挑食,挑食得有点离谱,然后川川就带我去吃了一下家常菜。我俩一开始本来很饿,但是实则吃不多,最后就点了俩菜还没吃完。(哦对了那个糖醋里脊实在是太甜了真的救命,不过川川推荐的焦烧茄子好吃,喜欢。)


迅速解决午饭之后飞奔回家,一进门就被一只42斤的萨摩耶扑了个满怀。实话说我一般是不怕猫猫狗狗的,但是第一次见这么大一只真的很紧张,而且真的超级超级热情,上来就要扑我舔我,搞得我进退两难原地化身一只拘谨的妍。终于换鞋进去了之后,屋里还有两只小猫咪,不仅不怎么怕我躲我,而且会主动走过来贴贴蹭蹭,还会翻肚子求摸摸。川川说他们一般不那么亲人的,听完之后倍感荣幸,看来我吸猫吸狗(点点头)。


接下来的时间川川需要工作(?)一会,然后我就窝在沙发里撸猫撸狗外加看电视,翻出了还没有来得及看的春决进行一些延延延期欣赏。噢对了川川工作的时候会跟着歌曲唱跳起舞,真的超级好听也超级可爱呜呜!


等川川工作完之后大概也到了饭店,川川带我去楼下附近吃了个面,吃完回来又接了狗勾出去溜了一圈,回来还把总决赛剩下两小局没看完的看完了。大概九点半之后我们俩各自洗澡准备快活,此时猫猫狗狗都已经差不多玩累了准备休息了,此处先按下不表。洗完澡出来之后开始把我箱子里的家当搬出来擦擦干净,重点向川川展示了心灵手巧的思老板亲自动手制作的,获得了川川的连连称赞!


接下来开始抉择要在下面沙发还是要在上面床,抉择了一下还是决定上床,把东西通通搬上去之后开始了真正的难题——如何开始。


到这会川川才终于开始有点害羞。其实这有点超出我的意料,毕竟我们去年七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时的川川特别热情特别e,带着我去了甜品店又琢磨带我去猫咖还是按摩馆,相比之下我都显得十分拘谨——川川说的。所以这次来之前我也有点小紧张,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显得我特别不知所措。于是我狠狠磨练了脸皮,做了十足的准备过来,谁知川川居然是个羞耻宝宝,这我一下就来劲了,开始欺负她。


我就逗她说,怎么回事啊我以为你不会这么害羞的,然后她捂着脸,根本不让我看她,最后终于悄咪咪地跟我说准备好了,然后我把她抱到了腿上。她家猫咪喜欢蹭床睡,印象中这一部分就已经有小猫在附近围观了,但是猫咪并没有太多的表现,眯着眼睛昏昏欲睡。


OTK的开场,很温馨很正常,时不时还跟她聊一些轻松的话题,从手开始然后逐步上工具,其实用巴/掌的时候就已经能感受到一些反应,对她说自己是“脆皮”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她皮肤偏凉,而且不太显伤,再加上一开始我下手比较轻,所以花了一段时间才打红打热。


川川真的特别紧张,还把自己紧张出了一身汗,开了空调也无济于事,于是川川提议要么我们到楼下沙发去吧,我当然愿意听她的。但是这一下去,迎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本来已经进入梦乡的狗勾醒了。


沙发太软了不好着力,于是决定要趴着桌子,但是小狗就在很近很近的角落,我跟川川说她该不会不让我打吧,川川说不会的。但是事实证明,我才刚打了第一下,原本趴着的小狗就蹭一下站起来,挡在了我和川川中间。紧接着不明所以的小狗就不停地想要舔舔我,讨好我,搞得人心软软的。


于是我们不得不转移回床上,但是小狗还是不依不饶地跟了上来,蹲在一个角落里看我们到底在干嘛。因为就算赶走了小狗过一会听到动静她又会回来,所以我干脆直接当着小狗面干坏事。期间川川一直在和小狗解释我们在干什么,真的很可爱,特别值得记录下来。“妈妈是自愿的妈妈没有被强迫。”“没事的真的没事的狗勾乖。”“哎呀你这样妈妈都没办法……玩游戏了啊!”“难道我要退圈了吗!”


以上耽搁了一些时间,在等待小狗睡着的时间,我突然决定给川川按个摩。说实话,虽然我每次都夸下海口说我很会按摩,但实际上都是一些不知道哪里学来的乱七八糟技巧,且只会粗/暴地使用力量。但是还是被认真地夸奖了,我在按脖子的时候就听到川川被按舒服了,肩颈后背一路顺下去,因为被夸得心花怒放所以更卖力了。


川川大我四个月,很小的差距,但是忍不住要喊她姐姐。我每次一喊,她就“啊啊啊啊”地捂脸,控诉我这点天数怎么还要喊姐姐。啧,这当然是我故意羞人的爱好使然啦!


说回我们的游戏,为了避免太过流水账于是准备挑一些印象深刻的细节来写。川川特别喜欢头往枕头里一埋再抱一个玩偶就不动了,其他的都要我代劳(只有一次是自己动手的)(指指点点.jpg),用她的话说看不到了就会好一点,真的吗明明就算这样了也还是很害羞啊!用工具的时候喜欢让她猜,但是她八成是猜不到的,我就威胁她要再多打一点,她就哼/哼/唧/唧地强烈反对,最后胡乱地蒙一个,还是错的,然后理所当然地又能欺负一下。每每换工具的时候她都会倒吸一口凉气抖一抖,然后表示要准备一下,我就问她你之前也和其他主动说要准备嘛,她就委委屈屈地说有些不给,我笑着问她那怎么办,她就说偷偷准备。


——太可爱了。


川川实在脆得超乎想象,换了比较重的工具会有很大的反应——哼/唧扭/动,手脚都会乱动,每次小腿翘得太过分了会被我逮住敲那么几下,然后在她“我错了不动了”的求饶中停手,紧接着就会乖一小会,当然只有一小会,下一次工具再上身的时候还是会控制不住地乱动。小腿特别不经打,如果多打两下,她就会缩成一团,把姿势坏得彻彻底底。然后我就到处敲敲,她又会乖乖地摆回来,heart软软的。


手其实也不安分,经常在腰侧逡巡,其实我一直在想她什么时候会真的伸过来,事实证明川川真的很坚强,虽然非常想挡特别想挡但还是忍住了,太棒了宝宝!(也有忍不住的时候被我逮住,然后我坏心眼地问她要干嘛,她就哼唧说不干嘛不挡了呜呜。)偶尔的时候还会主动要求揉揉,我逗她说你撒个娇,她就哼哼唧唧地说揉揉嘛,太可爱了没有人可以拒绝。


突然某一轮结束后我就感觉到她哭了,停手之后还有很明显的哭腔,我很轻地给她揉揉,拍拍她的背给她顺气,然后再揉揉脑壳,很快就安静了下来。然后我问她是不是哭了,她大概嫌丢脸,还说自己演的。好吧好吧,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中场休息的时候川川去打游戏,然后说要不你后天走吧,明天走太匆忙了。我靠在她身边,然后答应了。其实有个秘密没有告诉她,我其实预了周三再走的贴身衣物,然后你刚好留了我。


打完游戏后时间还不是特别晚,于是川川问我是想明天来还是现在来,我这么如狼似虎的人(?)当然不能放过每个能欺负姐姐的机会,我立刻说再来一会吧。把工具一一试完之后,川川说疼,后面又哭了,我说当然现在已经算浅浅回锅了。我会时不时问她爽不爽,然后她从不吝于给我肯定的回答,并且会夸我一点不像个新手。


那当然,我可是非常善于学习复盘总结的那种。


关灯后我们躺着聊了一会天,听她说了很多故事,彼此都缓缓沉入了梦乡。


  


【DAY2】


早上是被猫猫狗狗叫醒的,尤其是耶耶这个庞然大物探着个脑袋轰隆隆地上床,一番乱舔之后把我和川川都弄得醒得不能再醒了,索性起了床陪川川去遛狗。


今天的最大兴趣爱好就是有事没事就拍一拍川川,不出意外地能听到各种不同版本的闷哼,都特别特别可爱。因为生理期的原因,下午的时候颇有些萎靡不振,窝在沙发里不怎么愿意动弹,川川工作完之后给我冲了红糖水,好喝,并且全部喝完后就一点不疼了,立竿见影!


洗澡的时候川川在唱歌,真的特别好听,音色很美,技巧也很棒,融于一体在我的耳朵中流淌出天籁的享受。她很开心,我知道的,载歌载舞地宣告着快乐。


晚上照例十点左右开始快活。看了一眼昨天的还有一些印子残留。其实有点小意外,因为川川不太显伤,就算疼哭了身后看起来也还好,我也没有下很重的手,本来觉得过了一天应该都光洁如初(?)了,好吧说明我还不是特别没用(点点头)。


才不是因为我看到就会心软呢!


一件件工具少则五十则一百有余,约莫二十件工具全部派上用场。川川说感觉比昨天疼一万倍,动静和昨天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连在一旁呼呼大睡的小狗都不能幸免于难,被她薅就一把毛抓在手里借力。


有时候会在小腿上放工具,不让掉下来,效果还算明显,至少挣扎的幅度会被刻意控制着。但是还是难免会掉下来,还会跟我辩论说“呜呜呜你没放好”,或者明明都已经歪下来了还狡辩说“还没掉下来呢”,可爱,可爱极了。


川川是双,于是我有点好奇地问她有没有遇到过跟她这么——这么脆的被,她认真地想了想发现好像真的没有,听乐了。然后又说,她自己当主的时候其实还挺会下重手的,我开玩笑地说好好好你双标是吧。提到这个是因为她说我很温柔,于是颇为“记仇”的我下一轮有点明显的“报复”心理,不知道川川有没有感觉到我刻意打重了,看样子她哭得如此伤心欲绝大概是……感觉不到的。反正她说都一样痛,啧,好吧,但是不出意外地又被打哭了。


川川是水做的。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打了不少/屯/腿交界和大腿,通常打没两下就扑腾不说,出痕迹也比其他地方快很多。我记得右边大腿被我某几下重/锤打出了印子,当时就已经很清楚了,然后再理所当然地轻轻摸一摸揉一揉。哦对,这一晚还要求了很多报数,带着哭腔报起来特别特别……惹人心软,当然也更好欺负了。比如打完了好多下才问她现在多少了,说不出来再打问现在该多少了就老老实实听到了报一,哭着说我不知道多少了问她重来好不好就被拔高的哭声淹没了……


结束之后川川还在哭,然后把她揽入了怀抱,她埋在我怀里又哭了好一会,呜呜。晚上睡觉的时候川川十分行动不便,我就看着她艰难地调整姿势,内心一阵窃喜。躺了一会川川忽然主要要求揉揉,那能拒绝吗?那当然不能拒绝,于是就着她趴着的姿势非常贴心地打着圈揉。实际上如果这时候如果偶尔猝不及防地给她拍一巴/掌,或者是突然用力地掐一下,她又会非常娇软(川川自己的词)地哼/唧,爱听喜欢听。


一夜酣眠,睡得比昨天还要好。


  


【DAY3】


今天已经彻底习惯了小猫清晨跑酷和小狗贴脸叫醒服务,起床洗漱遛狗然后回家。等待午饭的时候川川窝在我的怀里,后来变成了躺在我的腿上,我很自然地伸手给她按脖子和脑袋。


离别的氛围开始一点点地蔓延。


或许是因为这个姿势真的很舒服,或许是因为要走了总得做些什么珍惜时间,川川问我要不要在这OTK,非常柔软的沙发,陷进去无比舒服的沙发,是川川自力更生拼好的沙发。


“现在吗?”我当时脱口而出了这么一个傻问题。


“不然就要下次了。”川川说。


那肯定要这一次。


于是我去拉上了窗帘,屋子里暗了下来,猫猫狗狗大概以为到了睡觉时间,都各自找了个地儿开始昏昏欲睡,倒是给我们营造了非常良好的氛围,虽然川川已经非常习惯两猫一狗睽睽之下这样那样了。咳,还是得照顾一下姐姐的脸面的。


OTK基本是用短工具方便下手,而且很方便抱着腰把人箍住,这时候用手就已经能打出哼唧连连了,因为反应很大所以特别乐意用手,满足了一下我的永恒爱好。这一轮一直打到吃午饭,饭后离出门还有一段时间,我又问川川要不要再玩会,川川说好。


这一次换了撑桌的姿势,其实这个姿势在今天肯定会更疼更辛苦,但是川川特别坚强。在我用了各种不讲道理的工具之后还是坚持着没有太多挪动。当时耶耶还就在她脚边,她的实际挣扎空间还怪有限的,狗好人也好(点点头)。最后川川偷偷告诉我说那个衣架很疼,然后我就特意问她试一试好不好,她颇有些害怕地说只能几下。


川川宠我,我知道的。


终于到了要出门的时候,收拾行李的时候猫猫还跳进了我的行李箱窝着,不知道是不是也感觉到我要走了,心里酸酸的。川川开车送我,这次把狗勾也带上了。一路都很顺利,顺利得让本就不算漫长的路变得更加短暂。


我要回去了,这个念头愈发清晰。


我们在来时见面那个扶梯拥抱,很长的拥抱,很用力的拥抱。


然后挥别,转身。


写到这里我忽然想起来,我送给川川的礼物也算蝴蝶相关——那晚开窗通风的时候飞进来一只蝴蝶,害怕昆虫的川川光速缩进了我的怀里,说啊啊啊啊啊啊是扑棱蛾子。我看了一眼,告诉她是蝴蝶,还挺好看的。


世间无数的缘分似乎都能是某种巧合,世间无数的巧合也都能被浪漫地解释为缘分,大抵如此。


我乘着复兴号离开了川川在的城市,在车上川川说要写repo,到了晚上我就看到了她的文字。我看了好多好多遍,但是每一次仍旧在落泪。我向来知道我对文字没有抵抗力,尤其是如此细腻又饱含真心的字眼,我缩在被子里默默流泪,反反复复。


但是,但是,我们还会见面的。


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说的那样。

评论(11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妍 | Powered by LOFTER